在遥远的银河系之外,无边宇宙的一个不起眼的星团里,有一颗神奇的星球。

[现货通贩]ICE DAY原创和纸胶带

原创外星甜品主题,漂浮着樱花的鸡蛋布丁,使用薰衣草制作的布丁,真的会漂浮的浮岛鸡尾酒,会爬来爬去的香草章鱼布朗尼。

人生的第一款纸胶带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!认真来这里做一发宣传,胶带宽是2cm的,35cm循环,总长10m(厂家报给我的)据说用了进口机器,不过拿到手后成品还不错,一卷可以用很久,我贴完一整个封面坏了的速写本,还剩很多。

以下是通贩地址

广州吃货组,地址戳我

浙江点心房,地址戳我

北京次元TOMO 地址戳我

大家根据自己的所在地购买哦~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NAP Kingdom 午睡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